TM88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
·最大探測深度: 3.5
·操作方式: 地平衡/識別
·重量: 4.5公斤
·電源:一

    TM88型金屬探測器採用大功率發射、自動跟蹤系統,它具有足夠的探測深度和準確的識別能力,是專業型超深探測器,特別適用於地層深部的探測作業。

 

    金屬埋在地下,我們透過厚厚的土層去探測,必然受到地質結構的影響。地層中含有各種各樣的礦物,它們也會使金屬探測器産生信號,某些礦物的信號會掩蓋掉金屬的信號而造成假像。用過舊試金屬的人都有這種體會,隨著探頭掃過凹凸不平的地面,信號也跟著變化,探頭靠近土堆、石塊、磚頭都會發出報警聲,這種現象稱爲“礦化反應”。由於這個原因,舊試金屬探測器只能探測到淺土中的金屬,對深埋地下的金屬目標是無能爲力的。TM88 型儀器裝有先進的地平衡系統,它只選通金屬信號,排除“礦化反應”的干擾,大大提高了儀器的探測深度。

    TM88型儀器採用高低搭配設計,隨機配有大小兩個探頭,在一般的情況下,例如在室內或者土質條件較複雜的地方,接上小探頭作常規探測。常規探測時工作穩定、分辨準確、抗土質干擾能力強。在特殊的情況下,例如在野外土質均勻的地段,所尋找的目標又埋得很深,可以接上大探頭進行加深探測,加深探測時儀器具有最佳的穿透力,但容易受到雜波干擾。

瑋洲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24

Tel : 07-7169249   Fax : 07-7169250

e-mail : info@weizhou.com.tw

http://www.weizhou.com.tw/military/Index-impor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