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91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最大探測深度: 2
·操作方式: 地平衡/識別
·重量: 3.4公斤
·電源:三號電池

TC-91型金屬探測器是我公司引進國外先進技術並採用進口元件製作的新産品。與國內其他廠家所産的同類産品比較,TC-91型儀器具有探測深度大、定位準確、解析度強等特點,其最大探測深度達到2米。金屬探測器主要用來探測和識別隱埋地下或其他介質內的金屬。它除了用於軍事上探雷之外,還廣泛應用於:

海關檢查和安全檢查;

公安刑警部門的偵破搜查;

檢測原料、燃料、食品中的金屬異物;

檢查郵件、行包中的金屬物品;

廢舊金屬回收;

探鐵、探礦、考古;

發現埋藏在地下的金屬文物和金銀寶物。

 

    金屬埋藏在地下,我們必須透過厚厚的土層去探測,由於土壤是由各種礦物混合而成的,它們也會使金屬探測發出信號,這個現象叫做“礦化反應”。在地層結構複雜的地方,“礦化反應”是很大的,它所引起的信號能掩蓋掉金屬目標的信號,而且還會造成假像。用過舊式金屬探測器的人都有這種體會,當儀器的探頭靠近地面時,便會産生信號,隨著探頭掃過凹凸不平的地面,信號也跟著變化,探頭靠近土堆、石塊、磚頭等都會發出聲響,這就是“礦化反應”的現象。由於這個原因,舊式金屬探測器只能在地面上或淺土中探測較大件的金屬,對深埋地下的金屬目標是無能爲力的。

 

    TC-91型金屬探測器採用了先進的地平衡調節系統,它只選通我們所需要的金屬信號,消除其他一切雜物所引起的信號,只有在探頭對準金屬目標時才發出響聲,這樣就有效地排除了令人討厭的“礦化反應”,大大提高了儀器的探測深度和準確性。

 

瑋洲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24

Tel : 07-7169249   Fax : 07-7169250

e-mail : info@weizhou.com.tw

http://www.weizhou.com.tw/military/Index-impor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