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5-II型手持金屬探測器

 

 

 

 

 

一、 概述:

  MD-5-II型手持金屬探測器具有開機信號提示,採用蜂鳴器發聲,聲音清脆響亮。

  該探測器適用於機場、車站碼頭、的探測檢查;監獄、海關、公安、邊防、保衛部門的

安全檢查;醫藥、食品、商業系統的質量檢查;貴金屬的檢測(如金銀飾品廠)以及重要場所

如運動場等地方的安全檢查;特別適用對行李、包果、人體夾帶的金屬危險品的檢測。

二、 特點:

1.    使用簡單、方便;特別適用探測傷害性金屬,如刀具、匕首、槍械;在鐵路、車站、碼頭、

以及重要場合的安檢中更顯神威。

2.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方便,不受運動影響。

3.    用電省,電池9V,放至6V時探測距離不變。

4.    電池電壓不足時,有自動連續報警聲響。

  探測距離:

1. 大頭針:10~20mm 2. 六四式手槍:120mm

3. 六寸匕首:130mm  4. 直經20mm的鋼球:90mm

四、  使用方法:

1. 右手握住探測器,母指按動開關,開機後,綠燈亮,表示電源已接通,可進行探測工作。

 探測時手握住探測器在被測物上及周圍探掃,有金屬物時即發出聲響,同時紅燈亮。

2. 開機後如發出3-4秒報警聲,屬於正常現象,停止後即可使用。

五、  靈敏度調整:

1.       調整方法:卸下電池蓋,用微型螺絲刀調整電池上方電位器螺絲,順時針旋轉靈敏度越高,逆時針旋轉靈敏度越低,順時針調到蜂鳴器響,再反轉1~2圈此時的靈敏度為最高。

六、  裝換電池:

1.       取下電池蓋板,按正、負極裝入9V電池一節,蓋上電池蓋板後向前推緊即可。

七、  注意事項:

1.       用後請切斷電源。長期不用應取出電池防止漏液,以免損壞電路。

2.       用戶不得擅自拆卸,如因此造成損壞,不屬保修範圍,修理費由用戶自負。

3.       開機後,探測距離明顯不符要求時,則表示電壓不足,已不能工作,應更換電池。

 

瑋洲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24

Tel : 07-7169249  fax : 07-7169250     

e-mail : info@weizhou.com.tw

e-mail : shiu@ksts.seed.net.tw

Http:// www.weizhou.com.tw/military/Index-import.htm

 

 

           回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