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T1金屬探測門

一種通過式金屬探測器,該門是一種結構上做成人可通過的門狀,門中建立有電磁場,當人體攜帶金屬物品通過時能産生報警的裝置,能準確探測到人身上或手體包箱中攜帶的金屬物品或含有金屬的物品,如各種管制刀具、武器、金屬製品、電子産品及其他含有金屬的物品等,用來進行安全檢查、防偷竊檢查的一種有效工具,主要應用於政府機關、公安機關、檢察院、法院、監獄、看守所、海關、機場、車站、體育場館、會展場館、娛樂場所、大型集會等場所以及五金、電子、首飾、軍工、造幣等工廠或企業。

     功能介紹

    1)門體採用新型FRP材質,耐腐蝕,不吸潮,阻燃,不易因天氣變化而變形,並配有室外工作防護罩,可在風雨條件下穩定工作。

    2)門體採用一次成型技術製作而成,結構輕盈穩固,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且重量極輕,比同類産品輕一半左右,便於搬運、安裝和拆卸。

    3)獨特的地腳設計,使門體落地更加平穩,門體不易搖晃。

    4)探測區內無盲區,探測區內各點探測均勻性好;

    5)精確定位:六個平均分佈的獨立探測區域劃分,探測到目標物時,聲光同時報警, 面板指示燈直接顯示報警區,能精確定位,直觀顯示目標物的位置。

    6)模組化設計:採用模組化設計,安裝方便,故障易於排除。

    7)自我診斷功能:內置自我診斷程式,開機自檢,出錯有錯誤提示。

    8)微處理器技術:控制更加靈活,通過控制面板可對全部參數進行編程預設,以滿足用戶的各種使用要求

    9)複合電路設計,紅外對射裝置,電腦自動識別,可有效降低誤報和漏報,並能自動統計報警次數、通過人數。

    10)具有DSP信號處理數位過濾系統,有極佳的抗電磁干擾能力和較強的耐觸摸和碰撞能力,可在人多擁擠情況下正常運行。

    11)靈敏度可調:每個探測區位有100個靈敏度級別,可根據探測要求調節適當的靈敏度。

    12)能夠自動測量和顯示周圍環境的干擾情況,有助於選擇安裝場地。

    13)具有連續工作性能,任何時候不可能逃脫探測。

    14)密碼保護設置:具有密碼保護功能,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修改參數,非操作人員無法改變安檢門參數設置,便於管理。

    15)預留資料通訊介面,可與電腦聯網,並可根據用戶要求配置遙控裝置。

    16)符合當前所採用的國際安全標準,採用弱磁場發射技術,對心臟起博器佩帶者、孕婦、軟碟、錄影帶等無害。

    ◆技術參數

    1)符合標準:《GB 15210-1994. 通過式金屬探測門通用技術條件》國家標準。

    2)探測程式:100級靈敏度調節,可分別滿足不同場合需要。

    3)基本安全:滿足GB4793要求。

    4)人身安全:滿足NILECJ-0601

    5)人員通過率:大於60人次/每分鐘。

    6)電源:220V AC50/60Hz

    7)功耗: 35VA

    8)工作環境:-30~45℃,95%RH

    9)外形尺寸:2220 mm ()×820 mm(寬)×500 mm(深)。

    10)通道尺寸:2000 mm () ×700 mm(寬)×500 mm(深),

    11)整機淨重:約50kg

                             

瑋洲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24

Tel : 07-7169249  fax : 07-7169250     

e-mail : info@weizhou.com.tw

e-mail : shiu@ksts.seed.net.tw

http://www.weizhou.com.tw/military/import-index.htm

 

 

           回網站首頁         回軍事&警察&保全產品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