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中文簡体

English

回主網站首頁

回農業機械首頁

回圓型牧草打包機首頁

 

圓形牧草打包機

RV 5116-5118 機型

產品目錄下載

可變室打包機

全新RV 5100 系列在動力和可靠性方面得到了提升,並擁有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包括新的、可靠的PowerBind網和繩索捆綁系統。RV 5116 5118 是高效的可變室打包機,專為經濟高效且有利可圖的打包而開發。它們的開發目的是操作簡單,並提供高容量的青貯飼料、乾草和秸稈。兩種型號均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可設定為在三個不同的草捆密度區域(軟芯或中等芯)下運行的草捆室。

優點:

      新的PowerBind具有直接網路注入功能,可實現快速且高度可靠的網路連線。

      2.0 2.2 m 拾取器配有小直徑拾取捲軸,可實現快速高效的吞吐量。

      單或雙叉式給料機或轉子進氣系統。

      PowerFeed轉子進氣口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氣量。

      Drop Floor 可輕鬆解鎖(PowerFeed上的標準配置)。

      可選擇3 種不同的草捆密度,從曳引機駕駛室中預先選擇。

      網卷的裝填輕鬆簡單。

      使用Focus 終端進行簡單直覺的控制。

 技術規格: 

 

捆包直徑

進氣系統

捆綁

RV 5116F

1.20 x 0.80 - 1.65m

單叉送料機

麻繩、網狀、雙股

RV 5116FD

1.20 x 0.80 - 1.65m

雙叉送料機

麻繩、網狀、雙股

RV 5116R

1.20 x 0.80 - 1.65m

供電轉子

麻繩、網狀、雙股

RV 5118F

1.20 x 0.80 - 1.80m

單叉送料機

麻繩、網狀、雙股

RV 5118FD

1.20 x 0.80 - 1.80m

雙叉送料機

麻繩、網狀、雙股

RV 5118R

1.20 x 0.80 - 1.80m

供電轉子

麻繩、網狀、雙股

 

捆包網

可用的最快的網路環繞操作之一,這意味著最短的停機時間和最長的打捆時間。網子透過注射臂以平坦的運動角度直接送入打捆室,以始終保持網緊密。準確且極其可靠的網注射。不受風、農作物等外在因素的干擾。當草捆完成90% 時,注射臂向前移動,準備淨注射。沒有花時間去撿網。事實上,裝載高度非常低,最大限度地方便和節省時間。要更換空卷,只需旋出軸並更換新卷即可。捆包網包裹系統可讓網子延伸超過草捆邊緣。

.

打捆室概念

      RV 5100 打捆室提供2 個滾筒和5 個寬束帶的組合。

      無論採用何種進料系統,此混合室都能確保草捆順利啟動,即使在乾燥條件下也能實現草捆平穩旋轉並減少作物損失。

      與作物接觸的兩個積極的前輥由刮刀輥不斷清潔,並且設計用於在所有條件下表現良好。它們確保每種作物都能即時有效率地打捆。

      草捆形成開始時的小預燃室可確保草捆形狀良好且緻密,具有適度的芯部和緊密的外層。

      隨著草捆的增長,皮帶張緊臂受到兩個液壓缸和彈簧張緊器的不斷增加的阻力。

      因此,隨著草捆直徑的增加,草捆的密度也會增加。 結果是形成一個非常堅固且芯部適中的草捆。

 

 

控制面板 :

控制面板終端機易於學習且非常直觀,並專注於功能性和操作簡單性。Focus 終端是通用控制終端,也可與Vicon 集團的其他工具一起使用。

控制面板終端讓您可以完全控制曳引機駕駛室的所有功能。它們顯示在一個大且非常清晰的數位顯示器上。Focus 終端監控並控制所有必要的功能,所有相關參數/資訊一目了然。控制箱還自動驅動裝訂,無需操作員的任何干預。

 

取草裝置 :

      2.0 2.2m 拾取器配有小直徑拾取捲軸,可實現快速高效的吞吐量。

      拾音器分別具有4 排或5 排尖齒。

      2.2m 寬皮卡上的雙凸輪軌道。

      2.2m 寬的拾音器上有兩個中央支撐的齒桿。

      小直徑拾取器設計。

      滾筒壓榨機是2.2m 寬拾取器的標準配備。

      運輸寬度窄。

 

 

進草料裝置 :

      進草料裝置轉子進廖系統可實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進草能力- 無論條件如何,都能輕鬆處理所有作物類型。

      進草料裝置轉子具有13 個轉子指,可主動將材料推入打捆室,以實現更高的吸入速度和容量,從而確保即時打捆啟動

單或雙叉式送料器 :

      叉式餵料機版本配備了經濟高效的叉式餵料機進料系統。該系統可直接向打捆室進料,寬大的開口可實現幾乎不受限制的進料能力,從而實現快速、高效的打捆啟動。

      此外,叉式送料器振動更小,功耗更低。

      叉式餵料機在拾取器上方配備了農作物壓榨機,即使是大塊大塊土地也能確保農作物正常流動。

      帶有雙餵料齒的雙叉式餵料器可確保更高的容量,同時仍可保護脆弱的作物類型。

落地式,輕鬆打開 :

      落下地板使操作員能夠輕鬆地從拖拉機駕駛室清除堵塞物,而不會造成任何農作物損失。

      放下地板以釋放轉子上的堵塞物,接合PTO 以將堵塞物送入並關閉地板以繼續打包。

 

規格隨時原廠會修改. 不在另行通知. 購買前尚須做確認

交貨時配備以原廠設備為準

 

 

Weizhou International Co., Ltd

瑋洲企業有限公司

  Weizhou International Co., Ltd

地址: 台灣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巷24號

  Address : No. 24, Lane 135 Wu-de St., Kaohsiung City, Taiwan ROC  80647

信件請寄 : 高雄市郵政信箱1394號

  Mailing : P. O. Box 1394 kaohsiung City. Taiwan ROC

Tel: 07-3101541       Fax: 07-2134620

  Tel: 886-7-3101541       Fax: 886-7-2134620

E-MAIL:agri-machine@weizhou.com.tw  //  CEO@weizhou.com.tw //  info@weizhou.com.tw

                                                                                                        http://www.weizhou.com.tw/Agrimachine/i-roundbaler/index.htm

                     

回主網站首頁

回農業機械首頁

回圓型牧草打包機首頁

 

請利用即時通訊如下:

Wechat : walterhsu1995  // wxid_jq9d68f3205 whatsApp:+886972326392  //+886981159003 Line ; weizhou1995 // 0981159003
Juiker : +886972326392 skype : service450429 Viber : +886972326392
Telegram :+886972326392   TataoTalk : weizhou1995

 

* 網頁託播如下 :

* 墾丁六福山莊生態園區 * COZY CASA 格居生活